如何突破网络审查
ar en es fa fr my ru vi

自由门(Freegate)

自由门是为Windows用户使用的代理工具,最初由DIT- INC开发,可以绕过中国和伊朗的网络审查。

一般信息

Supported operating system
Localization English, Chinese, Persian, Spanish
Web site http://www.dit-inc.us/freegate
Support Forum: http://www.dit-inc.us/support

如何获得自由门

您可以在http://www.softpedia.com/get/Network-Tools/Misc-Networking-Tools/Freegate.shtml上免费下载这个软件。

      你会得到一个后缀名.zip的文件,你必须先解压。右击下载的文件,并选择“全部解压”,然后点击“加压”按钮。生成的文件大约1.5 MB。可执行文件的名称可能看起来像一系列字母和数字(如“fg707p.exe”)。

安装

当你第一次运行这个应用程序,你可能会看到一个安全警告。您可以接受此安全警告,通过取消选中复选框“打开此文件前总是询问”,单击“运行”。

运行自由门

     现在,应用程序已启动,并自动连接到服务器。

     安全通道已成功启动时,你会看到自由门的状态窗口,将自动打开一个新的Internet Explorer,加载网址为http://dongtaiwang.com/loc/phome.php?v7.07&l=409​​的页面,这取决于你的版本和语言。这是确认你正在的通过一个加密的通道正确地使用自由门。

     如果一切顺利,你就可以开始使用自动打开的Internet Explorer窗口正常地浏览,绕过互联网审查。

     如果你想使用自由门运行另一个应用程序(如Firefox浏览器或Pidgin即时通信客户端),你将不得不对它们进行配置它们使用自由门作为一个代理服务器。 IP127.0.0.1,端口是8580

     在自由门设置选项卡下,你可以从英文、繁体中文、简体中文,波斯文和西班牙文中选择界面语言。在状态下,你可以跟踪你通过自由门网络的上传/下载的流量。 服务器选项卡允许你从几个服务器中挑选,其中有一个可能会快于当前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