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突破网络审查
ar en es fa fr my ru vi

Simurgh

Simurgh(波斯语中意指凤凰)是一个轻量级的独立的代理软件和服务。就是说不需要事先安装什么或者拥有对电脑的管理权限。你可以复制它到你的USB闪盘在合用的电脑上使用(如在网吧)。 

一般信息

Supported operating system
Localization English
Web site https://simurghesabz.net
Support E-mail: info@simurghesabz.net

下载 Simurgh

欲使用Simurgh的服务, https://simurghesabz.net/免费下载工具。

    可以在Microsoft Windows的所有版本上使用。文件小于1MB,所以即便是在网速慢的情况下仍能在在合理的时间内下载完。

使用 Simurgh

     点击已下载好的文件启动Simurgh。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下载的文件默认保存在你的桌面,使用Mozilla Firefox下载的文件默认保存在“我的文件”的"Downloads"里。

     注意:当你第一次使用Simurgh,你可能会遇到Windows安全警告,询问你是否阻止Simurgh。因为Simurgh需要联网,为使它能使用,选择“解除组织”或者“允许访问”(取决于你Microsoft Windows的版本)很重要。

     你可能见到这个警告窗口:

或这个:

成功启动Simurgh, 点击开始(Start)建立安全连接。

当开始(Start)按钮变成结束(Stop)按钮后,Simurgh已成功连接上其服务器。

确保你已连接上Simurgh的服务器

现在你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将会打开一个测试页面的新窗口。如果你看到你的连接来自其他国家,如美国,这证实Simurgh已成功改变你浏览器的设置,你自动地正在安全的Simurgh连接上冲浪。

你也能使用http://www.geoiptool.com 这个网站来检查你的连接来自何处.。如果网站显示你的位置非常遥远(在其他国家,如美国),你正在使用you 安全的Simurgh连接。

Mozilla Firefox (火狐)使用Simurgh

为使用其他的浏览器如Mozilla Firefox,你需要配置它,使用HTTP代理“localhost”,端口为2048.

Firefox中,你可以找到代理设置通过工具(Tools > 选项(Options > 网络(Network > 设置(Settings)。
如下面的截图所示在“连接设置”( "Connection settings" )窗口选择“手工代理配置” "Manual proxy configuration" ,输入 "localhost" (没有引号) 作为HTTP 代理,端口为2048。点击 OK,接受新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