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突破网络审查
ar en es fa fr my ru vi

热点保护盾

    热点保护盾(Hotspot Shield)是一个免费(但商业的)适用于微软WindowsMac OS虚拟专用网络(VPN)解决方案,其可被用于通过一个安全隧道(在你的正常被审查互联网连接之上)访问网络

    热点保护盾加密你所有的通讯,所以你的审查者的监视软件不能看到你正访问什么网站。

一般信息

Supported operating system
Localization English
Web site https://www.hotspotshield.com
Support

FAQ: https://www.anchorfree.com/support/hotspot-shield.html

E-mail: support@anchorfree.com

如何获得热点保护盾

https://www.hotspotshield.com下载软件。文件大小大约是6兆,因此通过缓慢的拨号连接下载可能需要长达25分钟或更多。如果该下载在你尝试访问的地方被封锁,那么写邮件给hss-sesawe@anchorfree.com,并且在你的电子邮件的主题行中至少包括以下字之一:“hss”“sesawe”“hotspot”“shield”。你将在你的收件箱收到作为电子邮件附件的安装程序。

注意事项:如果你使用的是启用NoScript扩展的Firefox,那么当你尝试使用热点保护盾时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请确保热点保护盾连接的所有URL都是白名单,或者当你使用该服务时你暂时允许全球脚本。

安装热点保护盾

  1. 在成功下载后,查找你计算机上下载好的文件,并双击图标以开始安装

  2. Windows可能询问你安装该软件的许可。点击是。 

  3. 从下拉菜单中选择你喜欢的安装语言。

  4. 在你选择好语言后,你将看到一个欢迎界面。点击下一步。

  5. 通过点击我同意” (I agree)接受许可协议。

  6. 你将看到一个窗口,通知你可以选择安装的附加软件。点击下一步。

  7. 在下一个界面,你可以去掉安装热点保护盾社区工具栏的选项。运行热点保护盾并不必需该产品。

  8. 附件选项将在下一个界面出现。所有这些产品都是可选的,且你并不必需它们中的任何一个以运行热点保护盾。

  9. 选择你想要安装热点保护盾硬盘位置。在大多数情况下,你可以保留默认路径,继续点击安装。

  10. Windows可能不断请求额外许可安装热点保护盾的不同组件。你每次都可以放心地继续点击安装。

  11. 当安装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12. 最后,你可以在安装后立即启动热点保护盾和在你的桌面上创建一个图标。选择你喜欢的并点击完成。 

现在,热点保护盾已安装到你的电脑上。

连接到热点保护盾服务

  1. 点击你桌面上或目录程序中的热点保护盾图标> Hotspot Shield

  2. 一旦你启动热点保护盾,浏览器窗口将打开一个状态页面显示连接尝试的不同阶段,如认证分配IP地址 

  3. Once connected, Hotspot Shield will redirect you to a welcome page. Click Start to begin surfing.

  4. Please note that after you click Start, Hotspot Shield may redirect you to an advertisement page such as the one displayed below. You can close this tab and start surfing the Web as usual. You can check that you are connected to the Hotspot Shield service by looking at the green Hotspot Shield icon in your system tray (next to the clock).

  5. To check your connection status, simply right click on the Hotspot Shield system tray icon and select Properties.

断开热点保护盾服务

  1. 要断开热点保护盾服务,只要右击系统托盘图标(见上图)并选择断开/关闭。
  2. 热点保护盾将询问你以确认该动作。点击断开。

  3. 一个状态窗口将出现,确认你现已断开并在你正常的(被过滤的)连接上网上冲浪。点击连接按钮继续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