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突破网络审查
ar en es fa fr my ru vi

无界浏览

无界浏览是极景网络公司开发的一款代理工具,旨在帮助中国网民绕过他们的审查。它可以为其他国家的用户工作。

一般信息

Supported operating system
Localization English
Web site http://www.ultrareach.com
Support FAQ: http://www.ultrareach.com/usercenter_en.htm

怎样得到无界浏览

你可以从http://www.ultrareach.comhttp://www.ultrareach.net/或者http://www.wujie.net (后面的网页是中文的,但是仍然容易下载,下载是英文的)

安装和使用无界浏览

一旦你已经下载好命名类似u1006.zip”(根据版本号)的文件,通过右键点击该文件,并选择“全部解压”,将它解压。双击新的u1006”图标来启动该应用程序。

无界浏览将自动打开Internet Explorer并显示无界浏览的搜索页面http://www.ultrareach.com/search.htm。你现在就可以使用无界打开的Internet Explorer开始浏览。

 如果你想用无界浏览使用另一个应用程序(例如Firefox浏览器或Pidgin即时通信客户端),你需要对它们进行配置,使用无界浏览的客服端作为代理服务器:IP127.0.0.1(你的电脑,也被称为“localhost”),端口是9666

您可以通过点击无界浏览主窗口中的“帮助”,打开无界浏览用户指南。

中文无界浏览信息(wujie)http://www.internetfreedom.org/UltraSurf
中文用户指南:http://www.wujie.net/userguid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