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突破网络审查
ar en es fa fr my ru vi

JonDo

JonDo开始于一个被称为Java匿名代理(JAP)的德国大学项目,且已成为一款像Tor的强大匿名工具,其可以通过数个不同的独立服务器发送网页流量。

然而,并不像TorJonDo网络融合了由志愿者与母公司维持的其他主体运行的服务器。这种安排给了用户一个速度选择:免费的30-50KBit/s还是收费的>600 kBit/s。如需更详细的比较和价格清单,请参阅:https://anonymous-proxy-servers.net/en/payment.html

一般信息

Supported operating system
Localization English, German, Czech, Dutch, French and Russian
Web site https://www.jondos.de
Support Forum: https://anonymous-proxy-servers.net/forum
Wiki: https://anonymous-proxy-servers.net/wiki
Contact form: https://anonymous-proxy-servers.net/bin/contact.pl?

安装

要使用被称为JonDonymJonDo网络,你需要从https://www.jondos.de/en/download为你的操作系统下载JonDo客户端。版本适用于Linux(大约9兆)、Mac OS X(大约17兆)和Windows(大约35兆)。
一旦你下载了客户端,就像安装其他软件到你的平台一样安装它。你可能会被询问是想安装它到你的个人电脑还是想创建一个便携版本。在我们的例子中,我们假定你安装JonDo到个人电脑。

Windows用户还可能被邀请安装JonDoFox网络浏览器,这将在下面讨论。

配置和使用

当你第一次启动JonDo,你可以选择你想要显示的语言。

jondo_config1

接下来,你可以选择使用该服务时你想看到的详细信息级别。没有经验的用户应选择简化视图

jondo_config8

在下一个界面,安装助手会询问你选择你想要使用JonDo代理工具的网络浏览器。点击你的浏览器名称,并遵照说明操作。

jondo_config2

一旦这些完成,JonDo会询问你检测你的配置。在控制面板中,转换匿名到关闭,然后尝试用你刚配置好的浏览器打开一个网站。

jondo_config33

如果JonDo显示了一个警告,且你必须选择以查看该网站,那么一切都已正确配置,你可以选择警告已显示。配置后可网上冲浪。如果你看到任何其他描述,选择它,安装助手将给你更多关于如何解决该问题的信息。

jondo_config3

现在,采取第二步以确保正确配置:在控制面板中转换匿名到,用你已配置的浏览器打开一个随机网站。

jondo_config9

如果该网站载入,那么一切都很好,你可以点击连接已建立,网上冲浪很好。如果你看到其他描述,选择它,安装助手将帮助你解决该问题。

jondo_config5

我们已差不多完成了。你已成功配置你的浏览器通过JonDo网络连接。现在,你还应配置你的浏览器以使其不会意外泄露任何信息。点击你的浏览器的名称以启动下列进程。

jondo_config7

如果JonDo的标准服务器在你的国家已被封锁,你应尝试反审查选项。在控制面板中点击配置,选择网络选项卡。点击连接到其他JAP/JonDo用户以到达匿名服务。阅读警告并通过点击确认。

jondo_config10

要确认你正确配置了你的浏览器,你可以将其指向http://what-is-my-ip-address.anonymous-proxy-servers.net,它将告诉你是否有任何问题。

JonDoFox

为了更安全,JonDoNym团队提供了一个被称为JonDoFox的修改过的Firefox(火狐)网络浏览器。类似Tor浏览器套件,其阻止在使用匿名工具时泄露多余的信息。

你可以在 https://anonymous-proxy-servers.net/en/jondofox.html 下载该工具。